close
 

_Day 2015.10.09_

:::食記-木盆沙拉 新鮮沙拉‧美式潛艇堡:::

夏天就是要吃輕食,不免俗的要來一盆沙拉清清腸胃,
每次講到要約去吃沙拉,有些朋友的臉都會流露出"""我需要大量的肉"""。

這次是跟國中同學的“小小小”聚會這樣,想了很久終於選了個便宜又好吃兼具健康的木盆沙拉~

我絕對不會說吃完某女回家又跟家人續吃鐵板燒整個超厲害的!!!

・Menu

 

 

・蔬菜番茄湯

每日湯品好像都不一樣,今天的是蔬菜番茄湯(連湯品都走一股養身的感覺)
這個蔬菜湯就不是我的菜了,我自己感覺像水加蕃茄湯罐頭跟蔬菜混起來煮一下子的味道(覺得普普通通)

 

・紅茶拿鐵(可調甜度冰塊)
套餐的話都會贈送湯品以及60元的飲品!

我們的沙拉醬都是一致選優格醬(葡萄柚風味的)

沙拉醬味道還可以,微甜的優格醬上面明顯看得到葡萄柚的果粒,葡萄柚的微酸的味道加上果香氣,是個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選擇的沙拉醬呦!

:::主角來了!超大碗的木盆沙拉來囉!:::

・義式香料鮪魚沙拉 NT.135

這是廖點的,起初我以為是類似鮪魚罐頭那樣的口感,但吃起來像是魚鬆(?),
沒有什麼魚塊的感覺,吃起來覺得很孤單,很像是香料魚鬆配上沙拉(?)。

 

・燒烤牛肉沙拉 NT.160

這個是許點的,這是我們三個沙拉之中我覺得好吃的,要不是廖不吃牛肉真想讓她吃吃看,

鹹味跟嫩度以及香料的味道都剛好,推推應該吃這個的!

・挪威燻鮭魚沙拉 NT.160

這是我點的目前還沒吃過木盆沙拉類的挪威燻鮭魚是我喜歡的(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吃好吃的挪威燻鮭魚沙拉)

,這家的燻鮭魚味道不明顯,無論是香味跟鹹度。

  

 

 ・內用環境(裡面的空間不大喔!)

當天在吃飯的時候她竟然跟我說自己的腿胖了,當下超想殺了她,這腿又長又漂亮真的是很羨慕這女的!

ps:文章起初說吃完這個超大碗沙拉後又跑去吃鐵板燒的就是她!

  

 >OOTD


食完心得:
以木盆沙拉來講,woopen的價格真的很便宜而且份量又足,雖然味道真的覺得很普通,
不過燒烤牛肉倒是還可以,覺得吃膩了大魚大肉想要健康便宜又大碗的我會推薦木盆,因為價格真的很優惠!
置於味道真的是見仁見智囉裡面也還有很多選擇呦,只是我沒吃過下次再來吃吃看他的潛艇堡囉~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囉!!!!!!!!!


  • 地址
    802 高雄市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-4號/807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2號
    營業時間:10:00-20:30
    每月/最後一個週一公休
  • 電話:
    文化中心門市:07-222-6357
    河堤社區門市:07-3456-884
  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_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